|
7915| 9
|
[挖掘机] 川崎K3V112DT运转前怎么处理 |
|
请教 川崎K3V112DT泵有没有排气塞堵,在哪里?运转前该怎么操作呢,先从A1,A2口倒油进去吗
? | |
|
从图片黑色圈标注的口往里注油!前后泵上都有!
| |
完图雌蕊 发表于 2014-5-3 11:50 多谢。 | |
|
在卸油口加注,把腔体补满,防止启动时腔体里面有空气
| |
|
从黑圈内那个口,前后泵都有,往里面灌油
| |
|
从壳体泄油口往里面加入干净的液压油,一般泵在高位都有排气口,可以将排气口的螺塞松开一点,加油到排气口开始往外溢油
| |
|
不用注油,液压油箱加油后主泵内部就会有油的,然后拆开主泵靠上方的螺堵,让油液流出将空气排出
| |
cuiyongjun87 发表于 2014-10-25 07:36 多谢 | |
|
让油液自动流出是最好的,但有时要等很长时间,所以可以往里加油,加满后要保证油液是自动往外溢出的 ,,就可以认为是空气排净了 ,如果油液不往外溢出,那就多等等, 知道自己溢出为止,这样对泵比较好,一般很多维修的师傅不愿意等, 贸然启动车 会减小泵的使用寿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4-23 10:51:4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4-6-30 14: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