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49| 4
|
怎么用AMESim搭建轴向柱塞马达模型 |
|
请问你是哪个版本的AMEsim,怎么就有现成的柱塞模型了?
| |
zongshipaoti 发表于 2015-9-5 10:20 应该是自己封装的,有篇硕士论文:恒转矩高效轴向液压马达 | |
|
可以加我一下吗2315756907,有问题请教一下
| |
|
5549| 4
|
怎么用AMESim搭建轴向柱塞马达模型 |
|
请问你是哪个版本的AMEsim,怎么就有现成的柱塞模型了?
| |
zongshipaoti 发表于 2015-9-5 10:20 应该是自己封装的,有篇硕士论文:恒转矩高效轴向液压马达 | |
|
可以加我一下吗2315756907,有问题请教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