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600| 23
|
[挖掘机] 23T挖机动臂下降快,应该怎么控制它变慢 |
|
动臂下降的时候总是感觉有点快,请教一下,一般情况大家是怎么调整的,是调阀芯还是动臂下腔装个阀,单向阀和节流并联那种。大家一般是怎么弄的啊?
| |
|
这是调速阀的不起作用了吧。
| |
|
操作手不要把PPC阀推到底,情况就会好点了!你是哪个牌子的挖机?
| |
|
操作手不要把PPC阀推到底,情况就会好点了!你是哪个牌子的挖机?
| |
|
在动臂大腔管路中安装单向节流阀。
| |
|
你这是新机,还是旧机?动臂下降的时间测过是多少
| |
|
如果阀厂家不给改,自己在大墙串个管式单向节流阀,出油方向节流。如果批量较大,建议协商改阀芯的节流槽。我们量小,都是自己在阀芯一端加垫片。
| |
|
可以加阻尼片。OK
| |
dy1xue 发表于 2014-5-12 20:48 新机,司机说太快了,没法装车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5-12 11:27:3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