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78|回复: 3

AMESim在汽车企业应用多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9
积分
26
发表于 2010-9-20 20:03:4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小硕一个,新近学习AMESim这个软件,真的很难,就想问下子,这个软件在汽车领域用得多吗?据我所知,我个软件进入中国来的比较晚,要是用的不多,就不想学了,大家给点意见,谢谢了。

5

主题

38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5
积分
41
发表于 2010-12-13 22:27:07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个新手啊,也很希望有人回个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
积分
1
发表于 2010-12-22 12:21:1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软件是比较难用,在汽车方面液压气动用的不多,做的不行,一清华哥们博士论文用了,结果和真是实验差距蛮大,在发动机动力方面倒还有用。液压用hypneu试试,可惜没盗版,楼主只能去找北京代理申请试用或者去有的学校单位找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6
积分
11
发表于 2011-5-9 11:37:2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顶,好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