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tlab2013与amesim12链接,基于vs2010 |
|
按照楼主的成了这个样子
D:\AMESim\v1320\AMEcompile.bat initiates a 64 bit compilation Setting environment for using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x64 tools. Setting environment for using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x64 cross tools. Microsoft (R) 3ìDòά»¤êμóÃ1¤¾ß 10.00.30319.01 °æ °æè¨ËùóD(C) Microsoft Corporation¡£±£áôËùóDè¨àû¡£ cl.exe -c -DWIN32 -DAMESIMULINK -I"D:\matlab2013/extern/include" -I"D:\matlab2013/simulink/include" -I"D:\AMESim\v1320/interfaces/simulink" -I"D:\AMESim\v1320/interfaces" -I"D:\AMESim\v1320\lib" -nologo -DWIN32 -MT -W3 -Od -D "_MBCS" -EHsc -wd4996 -bigobj -o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obj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c cl: ÃüáîDD warning D9035 :¡°o¡±Ñ¡ÏîòÑ·ñ¾ö£¬2¢½«Ôú½«à′μİ汾ÖDòÆ3y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c AMESimulinkStandardInterface_.c(828) : fatal error C1083: ÎT·¨′ò¿a°üà¨Îļt:¡°simstruc.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NMAKE : fatal error U1077: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BIN\x86_amd64\cl.exe"¡±: ·μ»Ø′úÂë¡°0x2¡± Stop. . For free edition of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you may need to set the MSSDK environment variable to the installation directory of your MS Windows SDK System build error! 我是最后装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0,而且装在了C盘,问题出在哪里了?求教 | |
zoujiuli 发表于 2014-7-7 21:03 前辈你好,你的vs路径是9.0应该是visual studio 2008吧,怎么又变成10.0了。请教下我没有你步骤六里面的vcvars64.bat,用的vc2008,是不是版本的问题呢? | |
mechanic1991 发表于 2015-4-6 14:27 不好意思啊,我之前的软件都卸载了,如果是64位的win7系统的话,按着我上面的做应该没什么问题,还是多试试吧,我连了好几个月才成功 | |
jj793519438 发表于 2015-4-27 10:02 其实那个我也没弄懂,但是只要把我那个复制下来粘贴进去就不会有问题 | |
ashude 发表于 2015-8-26 22:14 时间太久远了,原先的软件已经卸载了,按照我说的做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 |
zongshipaoti 发表于 2015-9-24 08:57 我当时用的是vs2010 | |
ashude 发表于 2015-8-26 22:14 我想起来了,你之所以出现这个问题,是第六步没做好,按着上面的做一遍就行了,我之前也是遇到这个问题,这一部非常关键 | |
ashude 发表于 2015-8-26 16:48 为确保你能连接成功,建议安装vs2010,并且建议吧所有的软件都装到D盘 | |
zongshipaoti 发表于 2015-9-24 08:57 为确保正确,请安装vs2010 | |
|
你好,我现在到了AMESim与MATLAB联合仿真,就是AMESim和MATLAB里面的文件和程序都设定好了,而且在连接接口里面输入“名字_”的时候也能把AMESim文件调用出来,结果开始运行了就报错,快崩溃了,求助大神。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8-26 2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