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06|回复: 16

如何将Ansoft中仿真的电磁铁模块的参数导入到AMEsim中的电磁铁模块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10
发表于 2014-7-20 19:26:1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之前就电磁阀的电磁铁模块进行了仿真,得到一个优化结构,希望将这个结构的力-位移特性导入到AMESim中的电磁体模块中。但是迟迟找不到方法,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方法实现Ansoft与AMEsim的联合仿真!求教!!!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4-7-21 20:27:55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确定你导出的是文本文件哈,文本文件的话可以加载到文本模块;如果不是文本文件,可以用MatlaB拟合一下,导出文本文件再加载文本模块!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10
发表于 2014-7-26 22:38:0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7-21 20:27
首先,确定你导出的是文本文件哈,文本文件的话可以加载到文本模块;如果不是文本文件,可以用MatlaB拟合一 ...

我用ansoft导出的是dat格式的文件,用excel能打开查看里面的数据,但是数据的格式和AMESIM中需要导入的dat文件里面的数据格式不一样,我也不知道怎么拟合,这位大侠,可以将的稍微具体一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10
发表于 2014-7-26 22:41:01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ANSOFT生成的文件是dat格式的,能用excel打开,并且可以看得到里面的数据,通过AMEsim中有关电磁铁的demo发现数据文件也是dat格式,但是数据的格式跟我用ANSOFT生成的不一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将数据拟合,大侠可以说的稍微具体一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10
发表于 2014-7-26 22:42:1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7-21 20:27
首先,确定你导出的是文本文件哈,文本文件的话可以加载到文本模块;如果不是文本文件,可以用MatlaB拟合一 ...

我用ANSOFT生成的文件是dat格式的,能用excel打开,并且可以看得到里面的数据,通过AMEsim中有关电磁铁的demo发现数据文件也是dat格式,但是数据的格式跟我用ANSOFT生成的不一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将数据拟合,大侠可以说的稍微具体一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10
发表于 2014-7-27 17:01:0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7-21 20:27
首先,确定你导出的是文本文件哈,文本文件的话可以加载到文本模块;如果不是文本文件,可以用MatlaB拟合一 ...

为什么我的回复都要经过审核啊?

点评

站长对论坛管的很严,这也是为了提升论坛的品质,希望理解,请谅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7 17: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10
发表于 2014-7-27 17:03:0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7-21 20:27
首先,确定你导出的是文本文件哈,文本文件的话可以加载到文本模块;如果不是文本文件,可以用MatlaB拟合一 ...

我导出的文件是dat格式的文件,可以用excel打开,我进入amesim中demo的有关电磁铁的例子,提取了例子里面电磁铁的数据文件,也是dat格式的,但是两个dat格式文件里面的数据的拍板不一样,很多内容也不同。我不知道怎么将ANSOFT导出的dat文件里的数据修改跟amesim中的文件数据格式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4-7-27 17:30:52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回 发表于 2014-7-27 17:01
为什么我的回复都要经过审核啊?

站长对论坛管的很严,这也是为了提升论坛的品质,希望理解,请谅解!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4
发表于 2016-1-11 19:44:2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解决了吗?现在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如果解决了请赐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2
发表于 2016-1-25 16:49:4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有时间,后天可以回复你怎么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