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06| 16
|
如何将Ansoft中仿真的电磁铁模块的参数导入到AMEsim中的电磁铁模块 |
|
首先,确定你导出的是文本文件哈,文本文件的话可以加载到文本模块;如果不是文本文件,可以用MatlaB拟合一下,导出文本文件再加载文本模块!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7-21 20:27 我用ansoft导出的是dat格式的文件,用excel能打开查看里面的数据,但是数据的格式和AMESIM中需要导入的dat文件里面的数据格式不一样,我也不知道怎么拟合,这位大侠,可以将的稍微具体一点吗? | |
|
我用ANSOFT生成的文件是dat格式的,能用excel打开,并且可以看得到里面的数据,通过AMEsim中有关电磁铁的demo发现数据文件也是dat格式,但是数据的格式跟我用ANSOFT生成的不一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将数据拟合,大侠可以说的稍微具体一点吗?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7-21 20:27 我用ANSOFT生成的文件是dat格式的,能用excel打开,并且可以看得到里面的数据,通过AMEsim中有关电磁铁的demo发现数据文件也是dat格式,但是数据的格式跟我用ANSOFT生成的不一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将数据拟合,大侠可以说的稍微具体一点吗?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7-21 20:27 为什么我的回复都要经过审核啊?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7-21 20:27 我导出的文件是dat格式的文件,可以用excel打开,我进入amesim中demo的有关电磁铁的例子,提取了例子里面电磁铁的数据文件,也是dat格式的,但是两个dat格式文件里面的数据的拍板不一样,很多内容也不同。我不知道怎么将ANSOFT导出的dat文件里的数据修改跟amesim中的文件数据格式一样 | |
小回 发表于 2014-7-27 17:01 站长对论坛管的很严,这也是为了提升论坛的品质,希望理解,请谅解!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
你好,楼主解决了吗?现在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如果解决了请赐教一下!!!!!!!!
| |
|
现在没有时间,后天可以回复你怎么弄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7-20 19:26: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