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35|回复: 4

AMESet自定义模型仿真出错:Failed to execute simulation of model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9
积分
20
发表于 2014-7-23 19:18:5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AMESet自定义了一个submodel,编译成功,在AMESim里用自定义的submodel做了一个简单的仿真模型,运行时出现了如下错误:

AMESet自定义模型仿真出错:Failed to execute simulation of model

AMESet自定义模型仿真出错:Failed to execute simulation of model


自定义的submodel为取仿真模型的每一步的数据输出到自己的软件中。

不知道各位大神有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
另外,遇到这种错误有没有好的调试方法,请大神帮忙分享一下,谢谢。

2

主题

3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9
积分
20
发表于 2014-7-25 09:53:51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AMESet的大神啊,请帮忙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
积分
3
发表于 2014-7-26 20:45:3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定义模型库的路径加进来,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4-7-27 10:22:49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将你的问题发布到群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2
积分
26
发表于 2016-4-28 20:20:53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求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