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915| 13
|
[掘进机] 掘进机行走无力 |
|
我们的锚杆钻车 也遇到过类似问题,好像是功率不够大,机身有点重上坡有点难。
| |
|
你测量一下供给液压马达的端口压力
| |
|
可能要看实际情况而定了
| |
|
你那系统25MPa压力从哪得的,行走有25吗,是不是马达配油盘损坏,
| |
|
应该是管路问题;
应查看管路,流量,压力,在检查液压实行元件! | |
|
行走马达的抱闸有问题吗?
| |
|
单凭楼主的这点故障描述是不好判断的,其他动作有力吗?系统压力有25帕左右?这个对吗?如果系统压力如此低的话,就有大问题了。
| |
|
系统压力有25帕左右,不对吧,压力也太低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9-25 10:11:0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