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59|回复: 5

广州有什么好的做液压系统的企业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4

回帖

4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1
积分
46
发表于 2014-8-12 22:07:2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广州市有什么做液压好的企业吗?

2

主题

89

回帖

5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9
积分
54
QQ
发表于 2014-8-13 10:26:44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刚毕业吗?还是有工作经验了?两种情况该去的企业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6
积分
26
发表于 2014-8-13 10:53:4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正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4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1
积分
46
发表于 2014-8-13 11:50:05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粤压king 发表于 2014-8-13 10:26
刚毕业吗?还是有工作经验了?两种情况该去的企业是不一样的。

工作两年多了!

来自: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2

回帖

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59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4-8-13 12:54:5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百度搜索啊,也可以去当地人才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

回帖

4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34
积分
48
发表于 2015-1-28 23:43:14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类型的,要求说下哈,呵呵去广研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