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09| 2
|
automation studio 5.2 做的仿真,液压阀怎么编辑错误? |
|
本人在用automation studio 5.2 做仿真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5.0 的情况 液压阀的build 根本不显示,我是在虚拟机下的winxp 32 情况下使用的, ie6.0版本 情况如下 automation studio 5.2 做的仿真,液压阀怎么编辑错误? 这是我再用 5.2 的情况 也是在虚拟机下的winxp 32情况下使用的 , ie6.0版本 打开液压阀,点build时,可以编辑,编辑中位机能,或者改变阀的一些数据,就提示出下列问题: 是不是安装不完全,还是怎么回事,如果要是安装不完全,希望哪位仁兄能给提供一份,小弟万分感谢 automation studio 5.2 做的仿真,液压阀怎么编辑错误? | |
|
遇到同样的问题了,求解。
| |
|
本帖最后由 xtnbzone 于 2014-10-3 22:06 编辑
原因找到了 一会发帖请看这个解决办法: https://www.iyey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688&page=1&extra=#pid171028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8-19 19:43:2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