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85| 9
|
精拉无缝钢管的下料问题,希望坛友们各抒己见 |
|
各位坛友,请问精拉无缝钢管你们都是如何下料的,使用的什么设备,像切割机这类用砂轮片切出来的话, 势必会照成淬火, 使端部材料硬化 ,这样对扣压卡套式接头肯定是会有影响的 。各有群友都有什么好的意见或方法
| |
|
这个问题问得专业啊,等大侠解说
| |
|
带锯切割。
点评
这种方法好,切割时加冷却液的
| |
|
不能用砂轮切割机,用锯弓或割刀都可以,切下的管子,断面要垂直,倒角去毛刺在预装卡套,我们一般维修安装时都采用割刀,方便又快省力
| |
|
有专门钢管锯切的机器,都是用锯片,合金钢或高速钢的
| |
|
电动钢锯,其实我这边维护没有那么多讲究,都是用角磨机,大管用割管机。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8-22 15:39: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