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65| 5
|
AMESim怎么把已设置子模型的元件去除设置的两种方法 |
|
很实用~终于不用重新建模了~
| |
|
把所有元件子模型全部删除这个命令最好慎重使用
| |
|
这个对于我来说没用,我需要去掉原来的参数。
| |
|
建议第二条改下:copy to shadow
| |
|
9165| 5
|
AMESim怎么把已设置子模型的元件去除设置的两种方法 |
|
很实用~终于不用重新建模了~
| |
|
把所有元件子模型全部删除这个命令最好慎重使用
| |
|
这个对于我来说没用,我需要去掉原来的参数。
| |
|
建议第二条改下:copy to shado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