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620| 9
|
液压缸AMESim模型搭建 |
|
我觉得右侧的弹簧不用,中间带节流阀的那个也不用吧!按照你说的,应该就可以了
| |
|
可以直接从AMESIM里面调用带质量块的液压缸模型
| |
|
草图模式下将已有子模型全部去掉,方法是全选点击鼠标右键,去除子模型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levin 发表于 2014-9-23 10:16 你画的跟我师兄画的一样,但我觉得应该有两个质量块,一个是在缸里面的,另一个是在外面纠斜用的,两者质量不一样,粘性摩擦也不一样,你觉得呢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9-23 11:05 去除子模型后能连接了,但后面进入其他模式后就显示没有可用子模型,这该如何解决,本人初学,望赐教 | |
|
猜测是外加载的力作用方向,导致质量块不能正常使用吧
| |
丸子 发表于 2014-9-23 08:57 您好 ,想问下您熟悉联合仿真吗?amesim和MATLAB的,可以加下我的扣扣吗 582383891 谢谢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22561-1-1.html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9-22 17:12:1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