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02|回复: 4

问一下,大家Amesim10版中Tools下拉菜单中有没有Batch plot这个功能?

[复制链接]

2

主题

1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
积分
16
发表于 2014-9-23 20:56:24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安装的AMESim10版中没有这个功能,不知道你们的有没?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4-9-24 10:45:16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批处理有的,这个要设置全局变量,然后使用批处理,我记得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289

回帖

82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945
积分
825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4-9-24 16:16:58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 里的批处理Batch plot方便对多条曲线比较、处理,软件一般会有的,请检查,不行的话重安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23
发表于 2014-10-9 03:26:42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batch plot应该在画图那个窗口的tools下面,不在软件界面的tools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836

回帖

73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37
积分
737
发表于 2020-6-3 10:39:3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batch plot见图中红圈处
捕获.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