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02| 4
|
问一下,大家Amesim10版中Tools下拉菜单中有没有Batch plot这个功能? |
|
我安装的AMESim10版中没有这个功能,不知道你们的有没?
| |
|
批处理有的,这个要设置全局变量,然后使用批处理,我记得是这样
| |
|
AMESIm 里的批处理Batch plot方便对多条曲线比较、处理,软件一般会有的,请检查,不行的话重安装吧
| |
|
我记得batch plot应该在画图那个窗口的tools下面,不在软件界面的tools里
| |
|
batch plot见图中红圈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9-23 20:56:2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