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91| 9
|
关于amesim安装后很多模块没有了,比如hydaulc模块 |
|
关于amesim安装后很多模块没有了,比如hydaulc模块 关于amesim安装后很多模块没有了,比如hydaulc模块 第一幅图是我安装后的,第二幅图是别人安装的,为啥少了那么多模块啊?求大神赐教。 | |
|
第一幅图是我安装后的,第二幅图是别人安装的,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22801-1-1.html
| |
ybq130130 发表于 2014-10-12 22:01 谢谢,我已经解决了。 | |
|
你好,是怎么解决的,贴出来分享下啊
| |
lgz2868 发表于 2014-10-15 13:46 https://www.iyeya.cn/thread-22801-1-1.html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22801-1-1.html | |
依念秋1 发表于 2014-10-13 07:53 你是如何解决的?我遇到和你一样的情况 | |
依念秋1 发表于 2014-10-13 07:53 请问怎么解决的?能告诉我一下吗?谢谢 | |
|
https://wenku.baidu.com/view/12fedac5cc22bcd126ff0c5b.html
上面的网址给出了解答 若是较新版本的软件在上方菜单栏找到Sketch,里面第一个就是category path list 点进去同样操作即可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0-12 13:03:1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