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56| 6
|
[其他机械] 大神看一下这个1500吨压装机的保压问题 |
|
原理图在下面,想设计一保压回路,用蓄能器可以吗?回路应该怎么改动?求个无聊的大神帮忙看一下,不盛感激!!
大神看一下这个1500吨压装机的保压问题 | |
|
短时间保压:进油阀改B→A流向,插装阀先导阀改球阀。
长时间保压:小排量高压泵源改恒压泵。 | |
zzfjct 发表于 2014-11-4 10:02 是长时间保压,改的话只是换一下泵就可以了吗?回路用不用改?还有就是你是怎么想到换泵的?我是小白,求师傅指点一下,感谢啊。。! | |
zzfjct 发表于 2014-11-4 10:02 是长时间保压,但是改的话只是换一下泵就可以了吗?回路用不用改呢?请问你是怎么想到换泵的?我是小白,求师傅指导一下,非常感激!谢谢! 点评
同时采用短时间保压措施。
| |
zzfjct 发表于 2014-11-4 10:02 改的话只是换一下泵就可以了吗?回路应该怎么改呢?请问你是怎么想到换泵的?大神师傅,求解答,你没有告诉我呢 | |
yin1991g 发表于 2014-11-4 14:48 长时间保压换恒压泵后低压泵用卸荷溢流阀下载,其它可不改,保压时进油阀开启。 长时间(数分钟以上)保压用恒压泵和蓄能器都可以,综合考虑恒压泵较合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1-4 08:58:2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