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31| 9
|
[综合讨论] 有个汽车泵臂架的问题 |
|
啥叫汽车泵?翻斗车?吊车?驾驶室顶升装置?方向助力装置?
| |
|
| |
|
中位机能有问题吧,或者就是没液压锁
| |
|
| |
|
你最好上个原理图看一下,你这么说太含糊了
| |
|
车是八吨底盘,车上部象桥梁检测用的吧? | |
|
是刚把液压系统装好的吧,应该是油缸里有空气,造成回弹现象,多让油缸工作几个来回,把空气排完就好啦
| |
|
5831| 9
|
[综合讨论] 有个汽车泵臂架的问题 |
|
啥叫汽车泵?翻斗车?吊车?驾驶室顶升装置?方向助力装置?
| |
|
| |
|
中位机能有问题吧,或者就是没液压锁
| |
|
| |
|
你最好上个原理图看一下,你这么说太含糊了
| |
|
车是八吨底盘,车上部象桥梁检测用的吧? | |
|
是刚把液压系统装好的吧,应该是油缸里有空气,造成回弹现象,多让油缸工作几个来回,把空气排完就好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