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40| 2
|
[综合讨论] 请教新买的德纳车桥打开轮边要加齿轮油时内部有压力? |
|
新买的德纳车桥,以为没有加轮边润滑油,打开油堵想要加,”嘭“的一声润滑油和空气喷出来了,四个轮边都是内部有压力喷出来了,想知道这压力怎么来的?
| |
|
楼主买德纳什么桥啊用再什么上面的
| |
|
5540| 2
|
[综合讨论] 请教新买的德纳车桥打开轮边要加齿轮油时内部有压力? |
|
新买的德纳车桥,以为没有加轮边润滑油,打开油堵想要加,”嘭“的一声润滑油和空气喷出来了,四个轮边都是内部有压力喷出来了,想知道这压力怎么来的?
| |
|
楼主买德纳什么桥啊用再什么上面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