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20| 10
|
[挖掘机] 请教挖机铲斗油缸压力变化 |
| |
|
开始的位置是哪里了,是自重产生的负压吧。
| |
tanlv0823 发表于 2015-1-29 15:52 开始时,铲斗完全伸出 | |
|
图上几处接近“0点”的压力是铲斗重力的缘故。应该说,铲斗油缸两端油腔都有可能出现“零压”的现象。只要铲斗质心偏离其转轴的垂线,偏离的越大,现象越明显。至于是油缸是有杆腔还是无杆腔,就看重力的作用有助于哪个腔。其实所谓的“0点”是一个负压状态,不供油,显示的就是负压。不光是铲斗缸,斗杆缸也会产生这种现象。
|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1-29 18:38 确实两端油腔都能出现零压状态,无杆腔也测了,无杆腔的压力是-3bar。 无论是哪个油缸,刚开始启动的瞬间,都会出现这种现象,就是由于重力导致瞬间供油不足? | |
|
大臂油缸在其正常的工作范围内不会产生这种现象。
|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1-30 10:41 张姿势,谢谢 | |
dakec 发表于 2015-1-30 09:46 表没看错,真么能达到-3bar呢? |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1-31 15:39 是的 | |
|
大气压约1bar,绝对真空压力不过为0,换成真空度即-1bar。怎么可能有-3bar,在我们这个宇宙空间是绝对达不到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29 15:42:0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