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1| 8
|
请问AMESim8.0中,plot manager 怎样实现两个变量相减 |
|
| |
|
****在help里面搜索subtract,里面有关于variable expressions的例子,其中就包括如何将两个参数相减,相减后就可以像正常画图一样得到曲线****
| |
|
我找到了这个例子,但是点击右键没有弄出来那个选项,也没有出现底部的框。{:9_221:}
| |
|
| |
Free_time 发表于 2015-3-15 20:06 这个……怎么会没找到呢?就在仿真结束后,点一个元件,在下面Parameter of ***的选项卡中右击你要复制的那个元件的某参数,出现copy parameter path选项,然后在post processing选项卡中右击→add→在expression中paste刚才复制的参数地址,然后同样方法在添加一个A2,添加完了之后,add一个A3,expression中写A2-A1,然后把它拖出来就是那两个参数相减的图了~ | |
lgz2868 发表于 2015-3-18 09:15 在下面没有Parameter of ***的选项,不好意思,我还是没找到啊{:9_221:} | |
|
第一个图中1、2是我前面提到的Parameter of ***和后处理,第二幅图是如何copy path,第三幅是add变量相减之后。把A3拽出来就作图了。再不懂就私聊我哈~
| |
lgz2868 发表于 2015-3-29 21:52 谢谢你!终于会啦! ![]() | |
|
我也会了。同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3-15 09:39:0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