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09|回复: 2

amesim里的interface中只有discretepart?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4

回帖

10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1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5-3-25 11:17:5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位高手给我这个绿手帮帮忙,我的AMESim里的interface中只有discretepart,我看到网上的里面有很多选项,比如simulink ,simucosim,adam 等等,另外,我安装的软件是,amesim R10,matlab2007,VS2008,怎么样实现联合仿真?傍大腿!

17

主题

211

回帖

18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1
积分
186
QQ
发表于 2015-3-26 13:59:36 |湖北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草图模式 创建接口图标,里面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289

回帖

82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945
积分
825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5-3-30 19:21:49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iyeya.cn/thread-22262-1-1.html  可以在这个优秀帖子的索引中找,也可以在QQ群共享中找到关于联仿设置的东西。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