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力士乐M4负载敏感多路阀仿真模型 |
|
3Q^^^^……………………
| |
|
用高版本的打开后,面对的问题就是要重新选择子模型,最怕还需要设置参数
| |
|
10.0飘过...楼主很牛啊...
| |
|
偶的也是版本太低,能不能发个低版本的嫩
| |
|
| |
|
楼主,打不开啊,能不能传一份给我邮箱,842409504@QQ.COM
| |
|
要用amesim 10才能打开。低版本软件的自行解决
| |
|
我后面又搞了些。
把阀芯的面积用mathcad编程,将数据导入amesim。 有没有做这方面研究的人?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27 18:58: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