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具] 液压阀块的设计 |
混世魔王 发表于 2015-4-17 19:27 能否具体说明一下呢?感谢! | |
|
用什么软件并不重要,我就是一直用二维画的,习惯了就很快,甚至一看原理图就知道怎么布置。平常画块就是一挥而就,经过校核,万无一失。
| |
|
我会用sw 嘿嘿1111
| |
|
| |
|
| |
|
使用厂家提供的专用插件可以加快速度
| |
fdpump 发表于 2015-3-30 12:22 MD-TOOLS 是南京一家软件公司开发的,如果是液压厂家,可以主动联系买一套。 | |
|
用proe和ug就行呀,我们公司就用这个,没什么不好的
| |
|
用PROE ,我们公司就用这个绘图,没什么不好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7-18 12:37:07


发表于 2016-8-17 21: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