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63| 4
|
[综合讨论] 现在 重工业 设备利润这么样 |
|
感觉 几千万。价格设备。最少 公司能赚一半多。不知道。对不对{:7_289:}
| |
相关帖子
|
|
|
利润确实大,但是不是单个公司赚的,设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全部是钱,很少有单个公司能拿下来的,所以每个公司都拿利润造就了整体利润必须高。
| |
|
但是现在重工行业不景气吧?
| |
chenyueyun 发表于 2015-4-3 17:06 就是。竞争激烈。那行业都不好做啊 | |
hebeilt 发表于 2015-4-3 14:42 工资。。少的可怜。老板都不舍得涨工资。{:9_221:}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4-3 13:47:5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