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42| 9
|
【amesim-MATLAB】 进入仿真模式的时候... |
|
| |
|
MATLAB和AMESim版本不兼容,或没有所需的C++
| |
zjf8502 发表于 2015-4-6 17:00 amesim r12,MATLAB2012b,vs2012 这是我的版本,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同时我还试过amesim r12,MATLAB2013b,vs2012,也是有问题 | |
zjf8502 发表于 2015-4-6 17:00 amesim r12,MATLAB2012b,vs2012 这是我的版本,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同时我还试过amesim r12,MATLAB2013b,vs2012,也是有问题 | |
|
应该是你没选择win64
![]() | |
|
我也出现这个问题,但我的Amesim是 r07的
| |
|
matlab命令行输入mex -setup, 选择C++作为你的compiler
| |
|
楼主你解决了没有啊?我也没有解决
| |
|
楼主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一样的错误啊,matlab2012a,amesim10,vs2010,应该是兼容的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4-6 14:26:5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