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42|回复: 9

【amesim-MATLAB】 进入仿真模式的时候...

[复制链接]

2

主题

2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7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4-6 14:26:53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MATLAB】 进入仿真模式的时候,不能生产s-function,跳出来一个图片,说是有错误
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2

主题

2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7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4-6 14:27:18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6

回帖

15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6903
积分
159
发表于 2015-4-6 17:00:0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MATLAB和AMESim版本不兼容,或没有所需的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7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4-7 18:19:52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zjf8502 发表于 2015-4-6 17:00
MATLAB和AMESim版本不兼容,或没有所需的C++

amesim r12,MATLAB2012b,vs2012
这是我的版本,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同时我还试过amesim r12,MATLAB2013b,vs2012,也是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7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4-7 18:19:56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zjf8502 发表于 2015-4-6 17:00
MATLAB和AMESim版本不兼容,或没有所需的C++

amesim r12,MATLAB2012b,vs2012
这是我的版本,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同时我还试过amesim r12,MATLAB2013b,vs2012,也是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3
积分
3
发表于 2015-4-27 09:57:1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你没选择win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7
积分
10
发表于 2015-6-24 19:29:4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这个问题,但我的Amesim是 r07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5-6-24 23:41:05 |瑞典| 显示全部楼层
matlab命令行输入mex -setup, 选择C++作为你的compil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8-26 22:11:15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解决了没有啊?我也没有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7
发表于 2015-9-10 17:27:0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一样的错误啊,matlab2012a,amesim10,vs2010,应该是兼容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