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22|回复: 0

仿真出现如下问题,请大神指导

[复制链接]

5

主题

15

回帖

3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32
发表于 2015-4-30 09:38:2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仿真中出现以下错误,不只是为何,请大神指导,我感觉是制动器设计还有其它原因。。


还想问一下,AMESim仿真中P、T口接反不知道行不行。。

仿真中出现的错误

仿真中出现的错误

仿真出现如下问题,请大神指导

仿真出现如下问题,请大神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