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44| 2
|
求帮忙看看建的并联式液压混合动力汽车模型有没有问题,有没有什么建议 |
|
给个系统图做参考吧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5-22 16:54 版主好!你说的系统图是?有关控制流程的吗?其实我做到参数这里有点卡住了,不知道改了工况那里后,别的像驾驶员元件有哪些可以用默认参数,哪些要修改参数,有点迷茫了,也在看帮助,所以想先确认下模型是不是可以行得通?不是很放心,希望版主给点意见,指导一下 | |
|
4244| 2
|
求帮忙看看建的并联式液压混合动力汽车模型有没有问题,有没有什么建议 |
|
给个系统图做参考吧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5-22 16:54 版主好!你说的系统图是?有关控制流程的吗?其实我做到参数这里有点卡住了,不知道改了工况那里后,别的像驾驶员元件有哪些可以用默认参数,哪些要修改参数,有点迷茫了,也在看帮助,所以想先确认下模型是不是可以行得通?不是很放心,希望版主给点意见,指导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