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08| 4
|
做derecte-export的例子编译模型报错 无dll生成 求大神 |
|
补充:64位系统 ADMAS2013+AMEsim R12
| |
|
adams13+amesim r12能兼容吗? 你这是用amesim做主控软件吧?
| |
|
实时说明:adams2013+amesim r12 做adams为主控可以兼容……但以ame为主控是不行的,因为ADMAS的版本太高
| |
|
我的问题自己解决了……上图的错误主要是我的VS装的不对……换成2010旗舰版的就没事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6-3 11:06: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