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33|回复: 0

谁有Rev7A版AMESim的License.dat!传一个,谢谢!

[复制链接]

3

主题

7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47
积分
27
发表于 2010-11-10 09:31:45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有Rev7A版AMESim的License.dat!传一个,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