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16| 8
|
如何准备,成为合格的液压系统工程师?请指教。 |
|
心态最重要,都不知道你到底学什么的哦,要先给个基础参考吧
| |
|
我也不是对口专业 ,话说目前液压行业专业对口的不超过10%吧
准备的话,就是先了解元件的原理和用法吧,其次就是不短时间的枯燥无味的基础绘图,给液压工程师打打杂,和装配师傅多交流,去现场印证,最好能跟着设备从无到有的安装调试一遍。 刚经过这段时间,我自己总结的一点建议,脚踏实地比好高骛远好 共勉 | |
xiao70ni8 发表于 2015-6-8 13:44 谢谢回复,基本原理和液压系统调试原来都比较了解,主要是系统设计这块的东西不太懂。 | |
|
首先要学会能看懂别人设计的原理,为什么他会这样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如果换成自己会怎样设计,与他设计的有什么区别,反正系统设计是慢慢积累的过程,平时就多看看别人设计的东西。
| |
|
同意楼上意见,先从元器件入手,在到现场!
| |
|
张利平的液压系统设计很不错,
| |
|
多看别人的设计,多到现场,特别是装配现象,多与车间师傅多交流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6-8 10:55:0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5-6-8 16:44: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