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46| 4
|
AMESIM9无法安装 |
|
提示the desired vendor daemon is down,大家知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啊
| |
|
我也是安装不了,不过好像是license的问题,跟你的不一样
| |
|
麻烦问一下 r9在哪里下载啊 ?
| |
|
不知道,你知道再试试别的办法
| |
|
是你们的lmtools没设置好的,里面的服务器没搭配起来~~~~
| |
|
7146| 4
|
AMESIM9无法安装 |
|
提示the desired vendor daemon is down,大家知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啊
| |
|
我也是安装不了,不过好像是license的问题,跟你的不一样
| |
|
麻烦问一下 r9在哪里下载啊 ?
| |
|
不知道,你知道再试试别的办法
| |
|
是你们的lmtools没设置好的,里面的服务器没搭配起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