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48| 9
|
动作频率高,请教用什么来控制换向阀? |
|
用压力传感器是最基本的,再说也不贵
点评
我要的是稳定性,压力传感器需要配PLC,或者专用仪表来控制,
| |
|
你元件都从机电市场买啊?不能选些好点的吗??
点评
其实我是***,以前用的华德的,手册上HED40的可以用到100次/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采购买的是假货,还是本身这个东西的参数就是个摆设,也没有比较,用了3个月就坏了两个,求推荐***
| |
|
电比例换向阀来控制,频响不需要太高
点评
客户要的是定压控制,需要检测压力信号,来控制普通24v电磁阀线圈就行,主要是要求稳定,比例阀用不上呀。
| |
|
电接点压力表选好点的,电压选用DC24V的
| |
|
如果有PLC那就用压力继电器,如果没有就弄个蓄能器 我们一般工况都这么用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7-2 15:24:2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