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67| 7
|
MATLAB仿真出的模块替代AMESIM |
|
可以,把数学模型中泵的流量、压力等其他元件计算需要的参数做输出接口
| |
|
不建议把液压系统拆开,液压系统是强耦合的,联合仿真是离散式交互数据,液压的刚度又很高(一般),ame里求解步长能到1e-6 1e-7,联合仿真通讯步长不可能设置这么低。
| |
alexzc231 发表于 2015-7-14 07:49 需在MATLAB中建立性能退化的液压泵,替换掉AMESIM里正常的泵,以此来做性能下降的液压系统。我该怎样做呢 | |
alexzc231 发表于 2015-7-14 07:49 需在MATLAB中建立性能退化的液压泵,替换掉AMESIM里正常的泵,以此来做性能下降的液压系统。我该怎样做呢 | |
alexzc231 发表于 2015-7-15 11:12 AMESIM里能做泵的性能下降过程吗?好像不行吧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7-13 16:21:3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5-7-14 07: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