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工程机械设计所液压工程师都做哪些工作? |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5-8-6 09:09 工程机械现在基本是衰败了,10年内爬不起来。 | |
|
毕业后没 接触过 基本都忘完了
| |
|
那时候基本研究液压原理图比较多,画阀块比较少。后来一份工作要自己设计阀块,我跟着原理图,用SolidWorks画孔,只要原理图懂,阀块感觉也就是那样,剩下的就是要优化,省材料之类的了。
| |
|
个人感觉工程机械量大,但是可能系统种类不太多,前人设计好后,后面可能就稍微改改。
反而是系统厂,五花八门的接活,而且可能非标的多,更容易提高 另外,元件供应商,涉及到元件各个方面的应用,经验应该也丰富 | |
|
机械转液压需要多长时间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0-14 19:14: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