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44| 18
|
我想做一个全液压驱动的,以牵引运输为主的多功能车 |
相关帖子 |
|
|
最起码把机械结构给出来~
| |
|
你确定全液压驱动?成本有点高哦!
| |
|
应用负荷传感技术。将驱动、工作、转向、制动共用一个柱塞泵, 坐等楼主分享设计方案
| |
|
用一个开式泵加负载敏感阀倒是有可能把液压驱动、工作和转向集成到一起,但是制动?
| |
|
没做过,驱动与转向共用一泵
| |
|
驱动和转向分开,用两系统
| |
|
我的想法是泵后接有负荷敏感的四路多路阀,各路分别接调压阀、调速阀、再接各路的功能阀。就是像制动的流量很小,不知整体匹配得好不?
| |
|
叉车不就是全液压驱动吗。可以先研究研究叉车的系统原理,在进行研究。我见过全液压驱动的扒渣车,其中行走回路和工作回路是由两个泵分别驱动,也就是两个系统。
| |
|
能给发个叉车的、扒渣车的原理图来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8-19 16:32:3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