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00| 4
|
amesim中有液压制动系统模型吗 |
|
应该可以用里面的一些基本元件自己搭建吧,期待达人。
| |
|
里面的元件还是比较全的,不行就用HCD库来自己建吧!
| |
|
有的,Help->Get AMESim demo->Solutions->VSD->Breaking
| |
|
6500| 4
|
amesim中有液压制动系统模型吗 |
|
应该可以用里面的一些基本元件自己搭建吧,期待达人。
| |
|
里面的元件还是比较全的,不行就用HCD库来自己建吧!
| |
|
有的,Help->Get AMESim demo->Solutions->VSD->Break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