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77| 5
|
amesim中HL000模型的问题 |
|
请问软管模型中参数diameter of pipe是指的软管内径还是外径啊?
| |
|
应该是内径,因为外径可以根据管的壁厚算出来,而且,直接使用的就是内径。也许你没注意到,仿真时可以将这个直径设置的小于管壁厚度,不会提示错误,这就说明肯定不是外径了。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呵呵 | |
|
恩,楼上的谢谢了,分析的很有道理。
| |
|
学习一下 应该是内径,平时用的管也都是内径
| |
|
是内径,lovexixi的解释很有道理。
| |
|
软管模型在哪呀,找不到呀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2-8 16:58: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