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93| 1
|
线性化分析 |
|
请教大侠们,做线性分析时,线性化时间的设定有什么原则,为什么设定了好多时间点,但得到的伯德图都是一条零分被线,
同时在设置运行参数/标准选项/仿真模式的选择中,应该选哪一个动态?稳态?稳态+动态? 我要吐槽这个验证码设计了,麻烦,又难看! | |
|
您好能否私聊一下微信,我也遇到线性分析的问题了,想请教您一下,谢谢了
| |
|
3993| 1
|
线性化分析 |
|
请教大侠们,做线性分析时,线性化时间的设定有什么原则,为什么设定了好多时间点,但得到的伯德图都是一条零分被线,
同时在设置运行参数/标准选项/仿真模式的选择中,应该选哪一个动态?稳态?稳态+动态? 我要吐槽这个验证码设计了,麻烦,又难看! | |
|
您好能否私聊一下微信,我也遇到线性分析的问题了,想请教您一下,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