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46| 4
|
[推土机] 宣工推土机怎么样啊? |
|
宣工推土机怎么样啊,各位说说
| |
|
应该还是可以的,国内第二大生产推土机的企业,也是生产推土机比较老的企业,技术应该很成熟吧。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宣工完全是模仿卡特的,造型太像。宣工的高驱推土机还行,国内品牌没有几个能造出高驱推土机
| |
|
感觉国内的推土机跟国内汽车一样,都是模仿国外的东西,啥时候能有自主的设计和创新。
| |
|
以前还行,现在的市场占有率远远小于山推。他不是质量问题而是市场经营的机制有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2-20 21:53:2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0-12-20 22:33: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