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37| 4
|
AMESim里面的批运行仿真实例谁有? |
|
谁有关于AMESim仿真批运行这块的实例,刚学会一些简单的批处理,想找一些实例来练习一下!谢谢哈!O(∩_∩)O~
| |
|
这个你可以找一个认为是影响仿真结果的参数进行设置下,做一下仿真就可以看到这个参数对响应影响的效果了,做批处理主要是看参数对系统响应的影响的,例子自己就可以做啦
| |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
|
|
| |
|
我做了一些简单模型,但是运行后查看结果,有一些显示不正常,读取不了数据,各位知道增么回事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7 17:01:5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