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754| 14
|
正式学习 |
|
今天装上AMESim了,开始学习仿真。
| |
|
一起学习吧!!
| |
|
跟你一样 一块学习啊
| |
|
kankankankan
| |
|
恩 我也是头一次听说这个软件
| |
|
我今天装上了,并且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用出成果来,任务重呀.............
| |
|
我也装上了 正在研究 一起努力吧
| |
|
啊 我也是最近才听说这个软件 据说很不错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学习
| |
|
开始学了,就是先进一步了,恭喜了!!!
| |
|
我也装了,可是在参数设置哪里卡住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9-12-16 08:29:4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