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77|回复: 4

Simulink-AMESim联合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18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19
发表于 2011-1-13 16:24:44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用AMESim自身help里带的例子仿真成功。然后自己按照例子建立模型,不知道怎么设置接口,例子图如下。AMESim里的Simulink imported to AMESim那个元件怎么产生的?谢谢 AMESim.jpg simulink.jpg

2

主题

18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19
发表于 2011-1-13 16:25:25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3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4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2-1-11 20:17:4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是很热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19
发表于 2012-2-8 16:41:28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船埠头侬 发表于 2012-1-11 20:17
貌似不是很热情啊

哎,您再晚两天来留言,就正好看到我发帖周年庆了,居然还是没有人回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3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4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2-2-23 13:24:41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ztx106 发表于 2012-2-8 16:41
哎,您再晚两天来留言,就正好看到我发帖周年庆了,居然还是没有人回答啊

呵呵
怎么是simulink导入到AMEsim里面的
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