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74|回复: 2

AMESim R8A 怎么安装啊!! 求大侠 解答

[复制链接]

2

主题

18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0
积分
17
发表于 2011-1-23 16:56:20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  R8A                   就是next 一直是灰色的  没办法安装啊 !


求大侠 教安装!!   谢谢

next 就是灰色的 没办法安装

next 就是灰色的 没办法安装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1926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1-23 21:23:5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ntao886 的帖子

我下载的amesim8的目录里有下面的文件夹,里面有一个license.dat文件
1.jpg


我猜是不是你的licese.dat和序列号是不是不对应造成的啊 。
2.jpg
然后文件里面的intall.txt说明里有一个序列号
Use this serial to install: 1F632 G7J00 Z2RO1 OSJ25 GFH7Y
Put license.dat to x:\AMESim\v800\licensing\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0
积分
17
发表于 2011-1-24 16:24:50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yeya 的帖子

小弟 不胜感激!   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    一句话  灰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