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021| 12
|
[挖掘机] 挖掘机的那几个油缸需要过载保护阀啊? |
|
过载保护用 啊
从动特性角度考虑 必须靠近执行件放置过载阀 ![]() 点评
但是挖掘机上的都是在多路阀上
| |
|
那为什么只有大臂,铲斗和斗杆有,而回转马达和行走马达就没有呢?
点评
因为回转和行走机构上自身带有溢流阀!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 |
|
来自自身或外力作用,安装过载阀来保护元件是必需的!
马达也有安装啊,正如4楼所说。 | |
|
| |
|
我们做点小吨位的挖机铲斗上就是没有加的。一般动臂和斗杆都加,为什么铲斗没加,因为吨位比较小。整个冲击可能小点。而且在铲斗过载的情况下,动臂或者斗杆也已经溢流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2-21 10:32:2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2-23 08:25: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