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77| 9
|
有人知道在AMEsim中怎么画截止阀吗? |
|
哪位高手知道在AMESim中怎么画截止阀吗?就是两个三角尖对尖的那种阀!
| |
|
| |
|
| |
|
如果你懂截止阀原理的话,尝试下用HCD库试试!
| |
|
| |
|
| |
|
同问,现在刚开始学习,用了二位二通电磁阀代替,但是电磁阀信号控制又不会设置悲剧啊
| |
b88721907 发表于 2015-9-14 11:25 二位二通还比较简单吧,0和1,你试试 | |
|
9377| 9
|
有人知道在AMEsim中怎么画截止阀吗? |
|
哪位高手知道在AMESim中怎么画截止阀吗?就是两个三角尖对尖的那种阀!
| |
|
| |
|
| |
|
如果你懂截止阀原理的话,尝试下用HCD库试试!
| |
|
| |
|
| |
|
同问,现在刚开始学习,用了二位二通电磁阀代替,但是电磁阀信号控制又不会设置悲剧啊
| |
b88721907 发表于 2015-9-14 11:25 二位二通还比较简单吧,0和1,你试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