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液压哥

amesim r10安装图文教程

    [复制链接]

1

主题

22

回帖

1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78
积分
19
发表于 2011-9-5 09:56:39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安装好的吗?给个截图看看。这个版本到底有没有中文版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3
发表于 2011-9-5 18:26:2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仁,我发现一个新问题,我之前装过LMS的virtual lab,这次装AMEsim,在LMTOOLS 里没有相应服务器啊,如下图,有谁能解决么?多谢!
截图0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8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24
发表于 2011-9-8 12:16:14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帖子,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8
发表于 2011-9-17 21:54:24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能装成功。要用补丁。谢谢谢!同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5
发表于 2011-9-22 23:17:42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真用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95

回帖

35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847
积分
350
发表于 2011-9-23 09:14:1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R10版界面字体看起来很不爽,没有R9版的清晰蓝色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
积分
5
QQ
发表于 2011-9-28 16:19:0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22020402 发表于 2011-3-10 10:11
回复 iyeya 的帖子

首先谢谢iyeya 的帮助

你好,你也是win7系统吧,我安装过程中出现和你一样的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急切需要帮助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24

回帖

43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640
积分
43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9-29 22:00:0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过程没出问题,最后打不开
捕获.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7

回帖

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72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1-9-30 22:31:3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在win7 64 位系统上安装嘛?如果不能,在哪能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6
发表于 2011-10-6 16:15:0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iyeya 发表于 2011-3-10 12:12
回复 wangzd847 的帖子

可以试试amesim 9 的安装文件,和10的通用。安装后照样能用

我是win7 64位系统,使用amesim 9 的安装文件安装完成。请看截图如下: AMESim 10安装成功截图.JPG
具体安装步骤:
参考:1、第3页的32楼的说明。先改license.dat文件的this_host主机名称(使用第1页1楼下载的amesim 10的安装文件解压得到的);
2、按照第1页1楼的安装说明步骤进行安装和重新启动;
3、按照第3页32楼的说明进行安装(第3-6步,包括copy覆盖也是采用下载的安装光盘里的MAGNiTUDE文件夹中的amesim 10的安装文件解压得到的,是4个文件。不是第1页1楼下载的amesim 10的安装文件解压得到的2个文件),结果和第1页8楼一样没有成功;
4、使用软件自带的功能卸载了软件,使用360清理了系统后重新安装,重新做还是和第1页8楼一样没有成功。注意此时没有卸载系统。
5、从第1页10楼下载了amesim 9 的安装文件,按照里面的说明文件进行安装,在搜索补丁后好像是42个文件,应用补丁后再次打开软件就成功了。
6、另外说明,我以前没有安装过这个软件的任何版本。没有去改什么系统变量。
我自己很高兴,折腾了几个小时总算成功,希望对大家有用。但是我现在还刚打开,一下都没有用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液压哥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