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10安装图文教程 |
|
| |
|
怎么直接装蓝屏了呢?请问楼主是什么原因?谢谢
| |
|
楼主 你看我的安装好后 里面有的字母变形了
| |
|
楼上安装过程中在license finder选择第一个选项是指定服务器连接的。你的应该选择第二个选项,再试试,只有你license路径指定正确了,应该就没问题了
| |
|
依次调用该licensing下的lmgrd.exe,license.dat,debug.log。保存。第15步看不明白了,求解释
| |
|
额装了一下午了,时间都这样浪费了。
| |
|
第十五步中那两个对勾 每次开机自动没了 又要重新点 不知道什么情况 求大神指点。。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19 17:0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