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74| 4
|
请教怎么设置信号的参数啊 |
|
E:/
不知到哪里出了问题,仿真结果不对啊,可能是参数设置,不知道怎么设,请大侠指教啊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嗯,必须要图,没图不好说。
| |
|
如果信号是连接换向阀的话,设置信号的大小与阀的参数valve rated current相同可使阀全开
| |
|
6874| 4
|
请教怎么设置信号的参数啊 |
|
E:/
不知到哪里出了问题,仿真结果不对啊,可能是参数设置,不知道怎么设,请大侠指教啊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嗯,必须要图,没图不好说。
| |
|
如果信号是连接换向阀的话,设置信号的大小与阀的参数valve rated current相同可使阀全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