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57| 5
|
一篇很好的关于amesim论文的问题 |
|
好好看论文 看看控制书
| |
|
看了书 。。没搞懂、、。 直接跟我挑明吧。。伙计 拜托
| |
|
我仅仅是不知道那个变量液压泵的信号范围应该是0-1之间吧? 意思是泵的排量调整范围在0-MAX之间吧? 那K环节是什么吖。。
| |
|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经典控制理论上讲的很清楚,得好好学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3-12 20:39:5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3-12 21: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