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513| 27
|
[挖掘机] 液压软管 |
|
系统压力290bar,选用320bar的高压软管,为何软管还是经常爆裂呢?
| |
|
当然还要考虑压力波动呀
| |
|
在管路上接一个压力表看看。
| |
|
选择是低了点.一般用到70%到80%,并且考虑峰值等
| |
|
可能有多种原因:
1、胶管质量差,尽量选择大品牌,质量可靠管子; 2、没有考虑脉冲压力; | |
|
一般情况下,hose的压力标注为最大峰值压力,但是没有考虑到脉冲压力,但是hose的爆破压力都是严格规定必须是标注压力的4倍,只能说明楼主的hose质量太差了。差的离谱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3-14 18:43:1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